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中心动态

远程支援,给力!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0-04-16】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4月15日在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随机抽取评标专家组成员通过电子化系统进行无纸化评审湖北省某水利招投标远程异地评审项目顺利完成这是新区交易中心在疫情防控时期被确定为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对口支援单位之后支援湖北完成的首个招投标项目


由于疫情影响本地专家难以随机组建影响各类招投标工作开展。为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项目顺利进行湖北省经过严格评估和遴选在全国优秀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确定了二十余家地市级交易中心作为对口支援单位

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是我省唯一一家入选的地市级交易中心,也是全国唯一一家入选的开发区交易中心,主要在远程异地评标活动中为湖北提供支持。

远程异地评标是目前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最前沿的业务之一,需要有高度电子化的交易平台及严格高效的内部管理作为保障。4月15日完成的首个支援湖北的招投标项目全程电子化,显著降低了围标串标风险,还大大减少了人员聚集,有效减轻了防疫压力。

得益于西咸高效的体制机制优势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和优质的营商环境成立不到两年的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展迅速、持续创新在过去的一年中获得多项殊荣被公共采购杂志评选为“2019年度全国优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被中国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合作联盟评选为“2019年度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十佳最具公信力机构”,并成为首批全国政府类电子商城采购联盟成员单位。交易中心的“政府采购网上商城”入围国家发改委“2019年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创新成果观摩单位”,荣获“2019年度数字陕西建设优秀成果和最佳实践案例奖”,获得西咸新区首届创新成果综合管理类一等奖。

在这些荣誉的激励下在西咸新区加速发展的大潮中新区交易中心将继续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开拓创新让公共资源交易市场更加公开透明高效干净为新区的腾飞助力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