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中心动态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继续努力!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0-05-19】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20年5月18日,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收到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写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援助湖北省,推动重大项目尽快复工复产,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政治担当,创新开展跨省域远程异地评标,充分诠释了合和与共、守望相助的优良传统。目前已援助湖北省顺利完成水利、高速及机场工程建设等多个大型招投标项目。

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勇于开拓,锐意进取,目前已建成工程招投标、政府采购、企业采购、网上商城、土地交易、产权交易、农村产权交易等多个交易平台,为全省业务种类最为齐全的交易平台。此次支援湖北,是全省唯一一家地市级支援湖北的交易平台,也代表着新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跻身全国优秀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序列。


经此一“疫”,我们双方共同推进了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跨省域合作。语短情长,一封感谢信不仅是一份认可,感谢,更是对交易中心的一种鼓励,鞭策。在疫情阻击战取得重大成果的紧要关头,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继续秉持“阳光、规范、高效、创新”的服务理念,全面优化全流程电子化系统,为各市场主体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五星级店小二”精神,打造新区干净、透明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