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中心动态

中国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合作联盟来我中心交流学习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0-06-02】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527日上午,中国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合作联盟秘书处营销总监李鹏一行三人来我中心交流学习,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尚博陪同。

尚博带领考察组参观了新区交易中心交易大厅、开评标区、数字化监督室不见面开标室等场所,随后召开了交流座谈会。会上,尚博介绍了交易中心各类业务开展情况制度建设以及内部管理等工作,特别就各类交易全流程电子化、政府采购网上商城、数字化监督等特色业务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中改进投标担保方式,创新电子保函,实现在线提交审核等相关问题分别进行了深入讨论。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深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多方位的交流合作,公共资源交易事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引导,为新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