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中心动态

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座谈会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0-07-16】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7月15日下午,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上半年新区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座谈会。新区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管理与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及各新城相关行业监管部门,代理公司、评标专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赵娟主任介绍了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立两年来的建设运行情况,各参会人员纷纷建言献策,围绕业务受理、保证金管理、专家管理、综合服务等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交易中心将认真梳理本次座谈会反映的相关问题,建立专项台账,采纳合理化意见建议,并将政策方针、监管及技术等层面意见建议反馈给各行业监管部门及省级交易平台。中心将通过建立常态化意见建议征求机制不断完善平台功能,提升服务质量,全力营造阳光规范、高效、创新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为新区经济建设快速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