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中心动态

大疫真情 守望相助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0-09-02】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大疫见真情,援助显担当”。疫情期间,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开展跨省域远程异地分散评标方式,最终实现双方公共资源交易“不断档”、服务“不掉线”。

中心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政治担当,主动作为、守望相助,积极援助黄冈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助力黄冈市重大项目复工复产进程,黄冈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守望相助,民族大义。双方后期将继续深化交流合作,共同开创多元融合的公共资源交易事业新局面。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继续秉持“阳光、规范、高效、创新”的服务理念,全面优化全流程电子化系统,为各市场主体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五星级店小二”精神,打造新区干净、透明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