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中心动态

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赴我中心调研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赴我中心调研

 

413午,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杨凤婷等一行8人来我中心开展金融服务平台建设工作调研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参观了中心交易大厅、不见面开标大厅、数字监督室、专家抽取室等功能区域金融服务平台建设、电子保函推广应用、保证金管理工作开展等进行座谈。中心对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具体汇报,双方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会上,杨凤婷副主任对新区交易中心的工作表示充分认可她指出新区交易中心建成全省第一家公共资源交易金融服务平台,创新公共资源交易保证金管理举措工作措施扎实有效,先进工作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交流,为推动我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保函工作全面开展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