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中心动态

英大长安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赴我中心参观考察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1-05-06】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英大长安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赴我中心参观考察 

4月28日下午,英大长安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孔旺等一行5人来我中心参观考察,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考察组参观了中心交易大厅、不见面开标大厅、数字监督室、专家抽取室等功能区域,随后双方就金融服务平台建设、电子保函推广应用等进行座谈。

会上,英大长安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孔旺对新区交易中心的工作表示充分认可同时详细介绍了英大长安保险经纪公司保险业务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应用实例,期望在今后双方的保证保险业务合作中,充分发挥保险经纪人优势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推动新区保证保险电子保函业务,向市场主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快捷的线上保证保险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