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中心动态

西咸新区获2021年一季度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考核第一名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近日,省发改委公布2021年第一季度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工作进展情况考核结果,西咸新区获得全省第一名。

 

 


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工作考核是我省公共资源交易重要的考核指标之一。西咸新区交易中心根据目标考核的具体要求,早准备早谋划,针对考核项逐一攻坚,坚决落实“应进全进”要求,以日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年,常抓不懈做好平台评价考核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中心确定专人负责,针对考核中发现的错误和失分情况,由中心相关负责部门立行立改;涉及代理公司或者市场主体填报错误的,第一时间联系填报人进行纠错;涉及系统技术原因的,由专人及时联系有关单位和技术人员进行修复。

二是大力推进入场项目电子化交易。结合中、省要求,大力优化简化线上操作流程,将业务流程与相关数据填报相互关联控制,保障数据生成过程中的逻辑性和完整性。一季度,新区公共资源交易项目531宗,增长82.5%,成交额266亿元,同比增长2.1倍,均通过交易平台实施。

三是常态化开展培训工作。通过微信、电话、在线等手段,常态化开展针对交易中心、代理机构进行数据推送和信息发布培训,对所有推送到平台的信息严格审核把关,有效保证信息发布的准确性、及时性和完整性。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继续砥砺奋进,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讲话为指导,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加快交易服务提质升级,着力推进交易服务便捷化、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助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