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中心动态

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专题业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推广新区公共资源电子化应用,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优化新区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减轻企业负担,6月25日,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创新大厦会议室举办了专题业务培训会,代理机构及相关从业人员117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授课老师重点讲解了不见面开标系统的应用,以及采购类、工程建设类交易系统使用情况,并解答了相关常见问题。参训人员认真学习,对系统操作注意事项、创新做法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现场积极互动气氛活跃。会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非常及时、必要,不仅帮助大家熟悉和掌握了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新业务、新做法,也帮助大家了解了交易中心的新发展、新要求。

本次培训是交易中心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任务的重要举措,也传达了新区全面推进深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改革的决心。下阶段,交易中心将继续就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各项管理新举措、平台运行新做法,更好的服务市场、优化营商环境陆续举办系列培训讲座。

                                 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