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中心动态

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干部员工收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央媒体进行直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网络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直播盛况。

 

大家认真收看大会直播,聆听总书记的讲话,为党和国家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倍受鼓舞,心潮澎湃,会议室内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将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以先进为榜样,营造对标学习、比拼赶超的浓厚氛围,建好一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工作目标,加强场所建设为主线,规范交易流程为重点,不断提高交易中心综合服务职能,在实际工作中积极探索新路子及时总结新经验不断完善新举措,推进新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