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中心动态

青海省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处赴我中心调研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1-07-13】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7月6日上午,青海省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处副处长张媛等一行6人来我中心开展远程异地评标合作调研,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交易中心讲解人员介绍了中心交易大厅、不见面开标大厅、数字监督室、专家抽取室等功能区域,随后双方就开展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工作召开了座谈。双方就各自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工作开展情况、发展创新进行了介绍,并共同初步拟定了开展远程异地评标合作的工作流程、双方的责任等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合作框架协议,为下一步双方开展实质性工作奠定基础。

跨省远程异地评标的实施,既进一步拓展了全面全流程电子化远程异地评标的空间,可以充分共享两地专家资源,减少交易成本,切实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又能有效地防止对招标投标的人为干扰和不良行为的发生,筑牢公共资源交易廉政风险防控基础,促进阳光清廉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