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中心动态

战疫情,交易不断档,服务不掉线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1-17】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22113日,西咸新区12宗国有土地挂牌交易项目在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挂牌成交,总成交金额4.07亿元,增值金额0.47亿元。”交易成交后,业务受理人员张雪第一时间生成了本次土地挂牌交易的《成交通知书》并将交易结果公布见网。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方面部署骨干力量下沉抗疫一线,一方面不断提升交易平台服务功能,全体干部员工以“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昂扬姿态,发扬“肯干、实干、能干”的拼搏精神,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项目交易“不断档”,做到了“防疫”和“交易”两不误。

确保信息“不阻隔”。疫情防控升级以来,中心交易保障部全面排摸中心全员健康状况,提醒大家注意疫情防控,及时配合社区做好个人核酸检测工作,实时维护中心网站各项信息发布,上报网站数据统计信息,将新区防疫通知要求和防控宣传全员传达,充分做到信息全覆盖,切实增强全员自我防护意识。

 

确保交易“不断档”。“西咸新区网上商城在疫情防控期间不间断交易,目前共完成直购交易及竞价交易116笔,成交金额188.96万元”,网上商城业务受理人员张雅文介绍,疫情期间新区网上商城防疫物资采购需求大,时间紧迫,每天吃饭的时间都紧盯商城管理后台,第一时间处理上架商品审核、商城订单管理等。综合财务部洪婧佩驻守单位,维持中心各项工作有序运转,集中处理44笔项目交易保障金退付,准确无误完成土地保证金分存工作。

 

确保服务“不掉线”。交易业务部、交易风控部干部员工充分利用交易中心电子化平台优势,对涉及公共资源交易的业务咨询、进场受理、场地预约、公告发布、招标代理选取等业务,发挥“绿色通道”服务机制作用,QQ群、微信、视频会议成为大家每天主要的办公模式。截止115日完成多个交易项目在线各环节受理近300个,受理4宗国有土地挂牌交易项目,同时为公告发布、文件澄清修改、公告变更等不间断提供咨询、受理服务。

 

目前,远程异地评标、不见面开标已经在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常态化运行,下一步交易中心将进一步加大创新服务举措,宣传推介力度,发挥交易平台体系性、专业性优势,运用信息化技术减轻疫情防控压力,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不松懈、项目交易不断档,全力保障新区公共资源交易项目有序进场,助力新区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