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中心动态

西咸新区党工委巡察新区发展改革和商务局动员会召开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11-15】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西咸新区党工委巡察新区发展改革和商务局动员会召开

按照新区党工委巡察工作安排,1111日下午西咸新区党工委巡察新区发展改革和商务局动员会召开。新区党工委第十一轮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刘彬锋就此次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开展民主测,发展改革和商务局党组书记刘洪涛主持会议并表态发言。新区党工委第十一轮第一巡察组成员、新区发展改革和商务局班子成员和员工代表参会。

刘彬锋指出,巡察作为巡视向基层的延伸和拓展,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实现监督全覆盖的重要举措本次巡察工作坚持统一领导、分级负责,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人民立场、依靠群众的原则紧紧依靠干部群众,充分发扬民主,畅通监督渠道,全面深入了解,广泛听取意见,向新区党工委反映真实、准确的情况,并及时向各部门、各单位反馈整改的意见建议。

刘洪涛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是严肃的政治任务,是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是对发改和商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履职情况的一次监督检查,是对全局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能够极大促进局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发展,局党组将严格按照巡察组工作计划和具体安排,不折不扣做好配合工作,实事求是地汇报工作、反映情况,不夸大成绩,不隐瞒问题,不回避矛盾,让巡察组充分了解局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状况,全面掌握全局各项工作发展实际情况,在党工委巡察组的指导和帮助下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根据安排,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5691005906;电子邮箱:15691005906@163.com西咸大厦、巡察组驻地设置举报箱。此外,本轮巡察开通“码上巡”,广大干部群众还可以通过微信扫码的方式反映情况。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