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中心动态

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重大部署,进一步落实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向前端、向基层延伸。近日,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分管同志赴新区、新城开展调研工作,宣讲工程项目招标投标“绿色通道”制度,了解企业诉求,对常见问题进行解答。交易保障部、工程业务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研组先后到金湾地产公司、秦汉新城驻区企业,仔细听取市场主体对新区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工作情况汇报逐一解答企业在交易项目进场受理、现场交易等各环节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企业提出的合理化建议予以充分肯定调研过程中,薛晓琦表示新区交易中心将严格落实工程项目招标投标“绿色通道”制度,对纳入新区重点建设项目年度计划的项目,安排专人全程提供咨询服务,实行全流程线上办理不见面开标,提升服务水平、提高交易效率,保障项目招标投标顺利实施,尽快开工建设。


   

 

 他强调,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继续立足交易见证、服务保障职能定位,持续优化新区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促进公共资源交易配置效率和服务质量双提升,同时市场主体保证工程质量进度,不断强化企业主体诚信履约责任意识共同维护好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