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中心动态

西安市财政局一行莅临调研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西安市财政局一行莅临调研

321日,西安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处处长李月娥一行赴新区调研政府采购管理工作,并赴交易中心参观。西咸新区财政金融局副局长王军、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薛晓琦以及新区财政金融局、新城财政金融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业务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中心工作人员对交易中心的软硬件配套设施进行了逐一讲解,对中心的基本情况、平台建设、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调研组就交易中心智能化开评标、标准化服务以及联动监督机制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在参观数字见证室时,各位领导对监控音视频设备进行了试听使用,对交易中心交易见证工作高度认可。


  交易中心始终秉持“阳光、高效、创新、规范”的工作理念,持续在平台功能完善、营商环境优化、服务效能提升等方面“下实工”,不断创新交易方式,防控交易风险,努力实现平台高质量发展,服务新区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