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中心动态

筑牢保密防线 提高保密意识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筑牢保密防线  提高保密意识

按照新区保密办要求,为进一步传达学习文件精神,321下午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开展保密警示教育培训活动

一是集中学习保密文件。由综合财务部部长带领大家集中学习新区《计算机和网络安全保密守则涉密载体》《文件管理保密守则》及《涉密会议及宣传报道保密守则》,确保每位干部都能清晰掌握国家秘密、工作秘密的概念,正确处理涉密文件。

二是传达微信泄密案件查处情况。认真分析研究通报的12起泄密案件,以案为鉴,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将案例传达至每一位干部员工,确保精神传达不漏一人,坚决杜绝类似泄密问题再次发生

三是观看保密警示教育案例视频鲜活真实的泄密案例以案释法,教育全体干部员工要保持高度警惕,要严守保密纪律和规章制度,严格执行保密规定。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保密知识,切实增强保密意识,紧绷保密工作这跟弦,在实际工作中践行保密要求,自觉推动保密自查常态化,自觉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推进保密工作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