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中心动态

榆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赴我中心调研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4-04-03】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榆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我中心调研

329日下午,榆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赵敏一行三人来我中心调研,中心副主任薛晓琦及各部门部长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行参观了交易服务大厅数字监控室等场所。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交流会。


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薛晓琦首先对中心发展建设、交易情况、交易特色等方面作全面介绍,随后双方就远程异地评标工作开展、交易现场管理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并就双方开展远程异地合作协议达成一致,现场签订远程异地评标协议,为下一步常态化开展远程异地评标实质性工作奠定基础。

2024年以来,中心先后与省内外多家交易中心签署远程异地评标合作协议,一季度共开展远程异地合作项目17个。远程异地评标的实施,既充分共享专家资源,减少交易成本,切实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又能筑牢公共资源交易廉政风险防控基础有效防止对招标投标的人为干扰。

下一步,中心将不断扩大远程异地“朋友圈”,常态化开展远程异地评标,实现与省内外各地交易中心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为创建新区清正廉洁高效优质公共资源交易环“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