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党政专栏

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9-02-11】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1月28日下午,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总支部召开党总支委(扩大)第15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任程俊武同志主持,中心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服务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参加会议。

    程俊武同志强调,中心各党支部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重要论述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充分利用“三会一课”等形式,结合各处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心得体会讨论交流,同时积极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建设好、落实好风险防控体系,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突破底线、不逾越红线,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学习落到实处。

           

程俊武同志要求,要切实抓好工作作风建设。一方面要以支部为单位建立完善各项制度,建立后台督导督查机制,监督管控到位;另一方面要强化工作人员的责任心,熟知工作流程,遵守规章制度,对于工作中暴露出来的问题要及时解决,做到工作留痕、分工明确、责任到人,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优化工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