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交易大厅 >交易公告 >依法必须招标工程项目 >招标/资审公告

中国丝路科创谷起步区工程04单元CDE地块室外景观绿化工程(2次公告)资格预审公告

【信息来源:西咸新区】 【信息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招标条件

中国丝路科创谷起步区已由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理委员会以陕西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确认书:2101-611205-04-01-796150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西咸新区丝路科元建设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源自筹,招标人为西咸新区丝路科元建设有限公司,中国丝路科创谷起步区工程04单元CDE地块室外景观绿化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对中国丝路科创谷起步区工程04单元CDE地块室外景观绿化工程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西咸新区沣西新城西北二路以东、科技北路以北、科创谷一路以南、西北三路以西。

2.2工程规模: 中国丝路科创谷起步区工程04单元CDE地块总绿化面积约53000平方米。

2.3 招标范围:中国丝路科创谷起步区工程04单元CDE地块室外景观绿化工程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内容,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2.4 项目总投资额:约1490000万元,(其中本次招标工程估算:约4240万元)。

2.5 计划工期:90日历天。

2.6项目标段划分及标段名称:本次施工招标划分为一个标段;标段名称:中国丝路科创谷起步区工程04单元CDE地块室外景观绿化工程(2次公告);标段编号:E61120535097ij3g8qau001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营业执照:申请人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3.2申请人能力要求:具备与从事工程建设活动相匹配的专业技术管理人员、技术工人、资金、设备等条件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拟派项目经理要求:具备园林绿化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4 本次资格预审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联合体申请资格预审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同一标段中参加资格预审;(2)联合体成员应共同签订具有合法有效的联合体协议,明确牵头人、各方权利、义务和分工,并声明承诺联合体各成员方对本次申请以及中标后签订合同承担连带责任,该协议必须随同申请文件一起提交。

4.申请人信誉要求

4.1申请人不得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4.2申请人不得在项目所在地各级建设诚信信息平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行为人

4.3申请人不得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4.4申请人近3年无骗取中标或出现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安全事故问题。

5.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方式:有限数量制:12家。

6.资格预审公告发布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陕西采购与招标网》、《西北信息报》媒介上同时发布。

7.资格预审公告发布时间

本项目资格预审公告于2023年03月22日9时30分开始公开发布。

8.资格预审申请确认及文件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的申请人请于本项目资格预审公告发布之日起,于20230327930分前可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申请确认并下载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电子版。

9.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

9.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30406930分。

9.2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方式及地点:网上递交。本项目采用不见面资格预审,申请人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上传电子申请文件(.sxys格式),无须现场递交纸质版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资格预审现场地址: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6)。

9.3逾期上传或者未上传至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的资格预审电子申请文件,视为放弃参加本项目招标资格审查。

10.其他

10.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潜在申请人可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 变更系统填报的拟派项目经理。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网上递交后,所拟派的项目经理应与“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 填报确认的信息(单位名称、项目经理相关信息)一致。

10.2申请人网上填报确认信息(单位名称、项目经理相关信息)与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相关信息不一致或不完善,造成资格预审不通过,后果自负。

10.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可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资格预审申请,但将不同时通过资格预审。

10.4招标人的任何不具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或者为招标工程的前期准备提供设计、咨询服务的,或者监理工作的任何法人及其任何附属机构(单位),不得参加该工程施工招标的投标

10.5本项目须使用电子资审文件编制工具(7.8.2007.2510)编制电子资审申请文件 (.SXYS 格式),并在资格预审文件要求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完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网上递交,网上递交格式应符合“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要求。

10.6申请人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编制和递交应按照资格预审文件的规定进行。如未按照资格预审文件要求编制、递交、资审现场无法获取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sxys格式)的,其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按无效处理,且资格预审不通过。

10.7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模式。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在后续投标阶段,需详读陕西咸交易办发【2021】4号《关于在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全面推行“不见面开标”有关事项的通知》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相关不见面开标通知。

11. 联系方式

招标人:西咸新区丝路科元建设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秦皇大道南段尚业路总部经济园5号楼

联系人:杨工

电话:029-38020061

招标代理机构: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南二环西段58号成长大厦8楼

联系人:石拓

电话:17386978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