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交易大厅 >交易公告 >依法必须招标工程项目 >招标/资审公告

泾河云廊创新创业街区(A区)一期EPC工程总承包监理资格预审公告

【信息来源:西咸新区】 【信息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泾河云廊创新创业街区(A区)一期EPC工程总承包监理 已由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以2302-611206-04-01-898044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星翰海创客空间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自筹资金,招标人为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星翰海创客空间有限公司,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纵横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目前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泾河新城院士科创区,环湖路以南,泾晨路以东,泾河五街以西。

2.2 工程规模:建设内容为多层建筑等,建筑面积20805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9287平方米、地下面积11518平方米,总投资约35185.45万元。

2.3 招标范围:包括设计、施工、交工及缺陷责任期内的全过程监理服务,及项目开展过程中的质量、进度、费用控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合同、信息等方面的协调管理。具体项目内容以招标文件要求为准。

2.4 项目总投资总额:35185.45万元,(其中本次招标工程估算284.68万元);

2.5 监理服务费估算额:284.68万元。

2.6 计划工期:550日历天。

2.7 项目标段名称:泾河云廊创新创业街区(A区)一期EPC工程总承包监理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营业执照: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3.2申请人资质要求:申请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3拟派项目负责人(总监理工程师)要求: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在本单位注册,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

3.4申请人基本信息要求:申请人资质信息及项目的负责人的执业信息在“陕西建设网(http://js.shaanxi.gov.cn/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可查询;

4.申请人信誉要求

4.1申请人不得在“信用中国-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4.2申请人不得在项目所在地各级建设诚信平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行为人;

4.3申请人不得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资格预审方法

5.1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5.2.本次资格预审方式:有限数量制(7家)。

6.资格预审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须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媒介上发布。

7.资格预审公告发布时间

本项目资格预审公告于2023年3月24日00时00分开始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等媒介公开发布。

8.资格预审文件的发售与获取

8.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申请人请于本项目资格预审公告发布之日起,于2023年4月3日9时30分前可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申请确认并免费下载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电子版;  

9.资格预审文件的递交

9.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3日9时30分,通过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上传电子申请文件(格式sxys)。

9.2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方式:网上递交。

10.其他

10.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潜在申请人可通过“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变更网上拟派的项目负责人(总监)。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审查时,拟派项目负责人应与“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上填报的人员信息一致。

10.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可同时参加本项目资格预审申请,但将不同时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

10.3本项目需使用电子资审文件编制工具编制电子资审申请文件(.sxys 格式),电子资审申请文件应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上传至“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10.4本项目为网上资格审查,各申请人应及时下载相关信息,并按时上传资格预审申请文件(SXYS 格式),未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上传电子文件(SXYS 格式)的,其资格预审申请无效。

10.5本项目实施不见面开标。资格预审阶段,申请人仅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递交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即可,无需到现场递交纸质资料。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在后续投标阶段,除需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外,还需使用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不见面开标系统远程线上参加开标会,具体内容以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相关通知信息为准。

11.联系方式

招标人: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星翰海创客空间有限公司

地  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崇文镇产业孵化基地3号楼3层

联系人:陈工

联系方式:029-34057032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纵横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曹工

电  话:029-86252018转807

地  址:西安市经开区凤城五路赛高街区A座902室

邮  编:7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