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交易大厅 >交易公告 >依法必须招标工程项目 >招标/资审公告

交控富力尚悦居中深层地热能供暖项目监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西咸新区】 【信息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招标条件

西咸新区中深层地热能供暖项目(二期)已由陕西省西咸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以陕西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确认书2311-611200-04-05-145113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陕西西咸新区沣西新城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陕西西咸新区沣西新城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委托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星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交控富力尚悦居中深层地热能供暖项目监理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有意愿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西咸新区沣西新城

2.2 项目规模:本项目主要为交控富力尚悦居项目提供地热能供暖,主要建设内容为中深层地热地埋管及室外管网、供热机房等。

2.3 招标范围:交控富力尚悦居中深层地热能供暖项目施工图纸范围内所有施工内容的全过程监理服务,以及施工过程中的质量、安全、环保、进度、职业健康、投资控制、资料管理、信息管理及工程缺陷责任期内所有监理服务等。

2.4 项目总投资额:19287.31万元,本次招标项目投资额约9000万元,本次招标监理服务费概算约105万元。

2.5监理服务期:880日历天(其中施工工期150日历天,缺陷责任期73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须具备国家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

3.2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且在本单位注册。项目总监如有在建工程,担任总监的项目不得大于2个,且需出具原建设单位意见书。

3.3投标人及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基本信息应在“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http://js.shaanxi.gov.cn/)”或“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https://jzsc.mohurd.gov.cn/)”可查询;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人信誉要求

4.1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4.2投标人不得在各级建设诚信信息平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行为人;

4.3投标人不得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4.4投标人近3年无骗取中标或出现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安全事故问题。

5.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6.招标公告发布媒介

本项目招标公告于2024年3月11日00时00分开始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http://xxxq.sxggzy jy.cn)》、《陕西采购与招标网》上公开发布。

7.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请于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3月16日00时00分前可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免费下载获取招标文件电子版。

8.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4年04月02日09时30分。

7.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及地点:网上上传电子文件。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投标人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上传电子投标文件(.SXT 格式),无须现场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现场开标地址: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7.3逾期上传的或者未上传至“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9.其它要求

9.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潜在投标人可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变更网上拟派的总监理工程师。在投标文件审查时,所拟派的总监理工程师应与“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网上填报的人员信息一致。

9.2投标人网上填报信息(单位名称、资质等级、总监理工程师相关信息)应与投标文件中相关信息一致。若不一致或不完善,造成资格审查不通过的后果自负。

9.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可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9.4招标人的任何不具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或者为招标工程的前期准备或者监理工作提供设计、咨询服务的任何法人及其任何附属机构(单位),不得参加该工程监理招标的投标。

9.5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开标当日,投标人不必抵达开标现场,可通过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不见面开标系统参加开标会议,并根据需要使用不见面开标系统与现场招标人进行互动交流、澄清、质疑等活动。不见面开标大厅登录方式为: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电子交易平台—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不见面开标系统。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陕西西咸新区沣西新城能源发展有限公司   

  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秀雅路923号

联系人:燕琼

  话:029-38020561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星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路88号尚品国际C幢北28楼12805室

联系人:呼雪聪、宋培嘉

  话:029-8885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