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交易大厅 >交易公告 >依法必须招标工程项目 >招标/资审公告

沣云智造园一期(DK5)项目正式用电工程施工资格预审公告

【信息来源:西咸新区】 【信息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沣云智造园一期(DK5)项目正式用电工程施工已由 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理委员会以陕西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确认书(2311-611205-04-01-379969)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科创谷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 自筹 ;招标人为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科创谷建设有限公司,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瑞信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沣西新城大王镇西南侧,108国道以北,咸余路以东。

2.2工程规模:沣云智造园一期(DK5)项目正式用电工程,包括箱式变电站、高、低压设备安装、调试;发电机安装调试;电源点至箱变电缆敷设等工程。总安装负荷为10000kVA,外线电压等级10kV。

2.3招标范围:本工程施工图纸范围内全部工作内容,包括但不仅限于红线外高压外线至环网柜沟道开挖、电缆敷设,5台室外箱变、新增环网柜的设备采购及安装、土建基础施工,设备用房柴油发电机组(总额定容量250KW)、出线柜及相应连接电线(含应急电缆)、附属设备等全套安装调;具体工作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2.4项目总投资额:约2140万元(其中本次招标工程估算价:约1480万元)。

2.5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6项目标段划分及标段名称:本项目划分一个标段;标段名称:沣云智造园一期(DK5)项目正式用电工程施工。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营业执照: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3.2申请人资质要求: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国家能源局(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五级、承修五级、承试五级及以上资质)。

3.3申请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拟派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要求: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的项目经理。

3.5申请人基本信息要求:申请人资质基本信息及项目经理执业基本信息应在“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http://js.shaanxi.gov.cn/)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可查询。

3.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可同时参加本项目资格预审申请,但将不同时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

3.7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4、申请人信誉要求 

4.1申请人不得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4.2申请人不得在项目所在地各级建设诚信平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行为人。

4.3申请人不得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4.4申请人近3年无骗取中标或出现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安全事故问题

5、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12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媒介上发布。

7、资格预审公告发布时间

本项目资格预审公告于 2024322900分开始公开发布。

8、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的申请人请于20243229002024327900前可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免费下载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电子版

9、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9.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4年4月2日9时30分,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上传电子资审申请文件(.SXYS 格式)。

9.2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方式:网上递交

9.3资格预审现场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02。

10、其他

10.1招标人的任何不具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或者为招标工程的前期准备提供设计、咨询服务的,或者监理工作的任何法人及其任何附属机构(单位),不得参加该工程施工招标的投标。

10.2项目需使用电子资审文件编制工具(版本号7.8.2007.2510)编制电子资审申请文件(.SXYS格式),电子资审申请文件应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上传至“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

10.3申请人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编制和递交应按照资格预审文件的规定进行。如未按照资格预审文件要求编制、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其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按无效处理,且资格预审不通过。

10.4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模式。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在后续投标阶段,需详读陕西咸交易办发【2021】4号《关于在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全面推行“不见面开标”有关事项的通知》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相关不见面开标通知。

11、联系方式

招标人: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科创谷建设有限公司

地  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秦皇大道南段尚业路总部经济园5号楼

联系人:崔延坤

电  话:029-38023128

 

招标代理机构:瑞信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文景路中段150号文景广场C座22层

联系人:苏国强

电  话:18191020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