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交易大厅 >交易公告 >依法必须招标工程项目 >澄清/变更公告

关于《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二期建设项目学生公寓楼9#、10#、11#及第二学生食堂电梯采购项目》招标文件的修改及澄清

【信息来源:西咸新区】 【信息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各投标单位: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二期建设项目学生公寓楼9#、10#、11#及第二学生食堂电梯采购项目的招标文件及设备参数,现修改及澄清如下:

1. 招标文件第45页和49页电梯门套大小根据轿厢门宽度确定,招标文件P45中层门与门套为“15吋网络版多媒体”,现改为“304发纹不锈钢”。

2. 招标文件43页至52页电梯参数表中门洞高为2400mm,轿门高度比照标准门留洞对应加高。

招标文件P43中DT6门洞尺寸宽*高(mm)为“1300*2400”,现改为“1500*2400”。

3.学生第二食堂直梯轿顶要求为:LED。

4. 招标文件第45页电梯参数表中学生第二食堂直梯的控制方式为:并联;

5. 招标文件中扶梯跨距为:13.4米。

6. 招标文件中扶梯布置方式:FT2-1、FT2-2为交叉,FT2-3、FT2-4为并列。

7.本项目设计为双回路电源。

8. 招标文件第51页二标段学生食堂扶梯外围装饰材料各家自报,本项目为交钥匙工程。

9. 招标文件P46中2#DT、3#DT停层为­1F 、1F、6F~11F,停站数为12。现明确2F~5F开门。

10. 本项目分为两个标段,投标文件格式两个标段通用,制作投标文件时,一标段、二标段应分开编制、装订、密封。本项目允许同一投标人两个标段同时中标。

11. 招标文件中要求“投标人近年(2016年1月至今)有电梯供货及安装的类似业绩(以合同为准,并附品牌原厂地报关单)”,即提供类似业绩的原件,附的报关单为复印件即可。

12. 招标文件P51页扶梯梯级材料为:标准,即各自品牌报自己认为标准的材质即可。

13. P45页中“出入口上板”指轿厢门楣。

14. P45页中“门楣楼层显示(内外)”指层门楣横显,分别显示各楼层,提出的显示方式具体产品由各家确定。

15. P45页中“轿厢内监测”指视频监控。

16. P45页中“电梯空调”要求冷暖空调,凝结水自蒸发。

17. P52页中“脚灯”是单独的指引灯。

18. 进口部件曳引机、控制箱、门机为整机原装产品,品牌原厂生产。

19.本项目要求项目负责人:必须具备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特种设备安装证书、维保资格人证书且在本单位注册。新证: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资格证书(T1/T2/T)有效。

 

注:投标文件的递交现变更如下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0月14日9时30分止;

递交地点及方式: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09。

开标时间及地点现变更如下:

开标时间:2019年10月 14日9时30分;

开标地点: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09。

 

 

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