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交易大厅 >交易公告 >依法必须招标工程项目 >流标/终止公告

沣东文旅融合示范区学校项目EPC工程招标失败公告

【信息来源:西咸新区】 【信息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项目名称:沣东文旅融合示范区学校项目EPC工程

2、项目编号:E6112033509ghi6y8l21001

3、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4、项目流标原因:

沣东文旅融合示范区学校项目EPC工程

重新招标情况说明

各投标单位:

     沣东文旅融合示范区学校项目EPC工程在陕西省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陕西省西咸新区沣泾大道创新大厦裙楼)完成了开评标工作。在投标有效期内,我公司收到中标人西安建工绿色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的弃标函,申请放弃本项目的中标资格,我司同意中标人放弃本项目的中标资格。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五十五条规定:“国有资金占控股或者主导地位的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招标人应当确定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人放弃中标、因不可抗力不能履行合同、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提交履约保证金,或者被查实存在影响中标结果的违法行为等情形,不符合中标条件的,招标人可以按照评标委员会提出的中标候选人名单排序依次确定其他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也可以重新招标”。经招标人决定,该项目重新招标。

招标人:西安沣东城建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龙寰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3年5月31日

5、招标人:陕西省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理委员会(代建单位:西安沣东城建开发有限公司)

6、招标代理机构:龙寰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81号西部电子社区501室

联系人:何燕杰

电 话:18009227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