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交易大厅 >交易公告 >依法必须招标工程项目 >招标计划

沣西新城天福和园二期室外道路及消防泵房工程施工招标招标计划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1-03】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项目名称:沣西新城天福和园二期室外道路及消防泵房工程施工招标

项目单位: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沣西新城天福和园二期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0295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32988.10平方米,主要建设15栋高层住宅楼、社区服务类、沿街商业、地下车库及1所幼儿园。本次招标内容为天福和园二期室外道路及消防泵房工程。

招标范围:本次施工招标设一个标段,招标范围为天福和园二期室外道路及消防泵房工程施工蓝图范围内的全部内容,具体内容详见图纸和工程量清单。

估算投资:1100.00万元

招标公告计划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