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交易大厅 >交易公告 >依法必须招标工程项目 >招标计划

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二期G板块创智北路工程总承包招标计划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项目名称: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二期G板块创智北路工程总承包

项目单位: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二期G板块创智北路西起东南一路,东至东南三路,全长 1578.23m,红线宽度 30m,两侧各有 10m 宽的绿化带,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项目包括道路工程与绿化工程、交通工程、雨水与海绵工程、污水工程、给水工程、电力及通信工程、照明工程等。本次招标内容为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二期G板块创智北路工程总承包。

本次招标工程估算:12790万元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设一个标段

预计资格预审公告发布时间:近期发布

:招标计划发布内容仅作为潜在投标人提前了解招标人初步招标计划安排的参考,招标项目实际内容以招标人最终发布的招标公告(或资格预审公告)和招标文件(包括资格预审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