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交易大厅 >交易公告 >依法必须招标工程项目 >招标计划

西安市建筑行业阿房宫养老公寓及养老服务中心项目外线供电工程 招标计划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西安市建筑行业阿房宫养老公寓及养老服务中心项目外线供电工程 招标计划

项目名称:西安市建筑行业阿房宫养老公寓及养老服务中心项目外线供电工程。

招标人:西安市建筑行业养老公寓

项目概况:西安市建筑行业阿房宫养老公寓及养老服务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24731.98平方米;项目建设内容包含养老公寓、老年活动中心及相关服务配套设施。

投资估算(万元):项目投资总额:140000.00万元,(其中本次招标估算额1200万元)

招标范围:项目红线外的供配电电源点开始敷设缆线经电缆管沟、管道、市政管廊至新建环网单元至红线内项目的主/次配电室涉及的高压进线柜进线接线端止的外线供电工程,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公告预计发布时间:近期发布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