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交易大厅 >交易公告 >依法必须招标工程项目 >招标计划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新城】泾河新城崇文镇人居环境提升EPC项目招标计划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6-06】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项目名称:泾河新城崇文镇人居环境提升EPC项目

招标人: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城市综合服务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本项目实施范围位于崇文镇重点区域,具体位置为正阳大道以东、延西高速以西、泾河大道以北、高泾大道以南,总占地面积约1600亩。实施内容包括对区域内基础设施提升改造、公共服务设施改造、便民设施建设、城镇智慧化建设等改造工程设计、采购及施工全部内容。

项目估算:42817万元。

预计近期发布公告。

注:招标计划发布内容仅作为潜在投标人提前了解招标人初步招标计划安排的参考,招标项目实际内容以招标人最终发布的招标公告(或资格预审公告)和招标文件(包括资格预审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