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交易大厅 >交易公告 >依法必须招标工程项目 >招标计划

西安际华园冰雪运动中心项目冰场装修工程招标计划(变更)

【信息来源: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信息时间:2024-04-12】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原西安际华园冰雪运动中心项目冰场装修工程招标计划中有关内容现变更如下:

项目名称:西安际华园冰雪运动中心项目冰场装修工程

项目单位:陕西际华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项目位于秦汉新城区,东临秦直大道,西临张裕路(规划名),南临兰池四路东段,北临景致一路。

建设规模及内容:西安际华园冰雪运动中心项目冰场装修工程,项目建设面积约4263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冰场装饰装修。本项目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工作内容:1、按招标图纸及技术要求完成冰场装饰装修图纸深化设计、材料采购及招标文件要求所包含的全部内容。2、投标人要确保冰场装饰装修完成度达到相关要求。3、投标人应负责本次招标的装饰装修工程的施工、验收、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4、精装图纸中从配电箱至末端全部电气工程内容,给排水图纸中全部内容(总包已施工内容除外);5、投标人需充分考虑现场高空作业所需机械设备、架管搭设、安全防护等措施;6、本项目装饰装修工程验收、设备调试、培训等均由承包商负责,包含精装修消防报验手续办理及精装消防验收等。

总投资:680万元

标段划分:具体以公告为准。
    预计招标公告/资格预审公告发布时间:近期发布。
    注:招标计划发布内容仅作为潜在投标人提前了解招标人初步招标计划安排的参考,招标项目实际内容以招标人最终发布的招标公告(或资格预审公告)和招标文件(包括资格预审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