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交易大厅 >监管信息

关于正式使用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监督投诉电子化平台有关事项的通知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1-05-25】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陕西咸交易办发〔2020〕4号

 

各相关单位,代理机构:

为进一步畅通投诉受理渠道,规范投诉处理程序,建立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监督有力的公共资源市场体系,结合新区实际,新区将于2020年6月1日正式启用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督投诉电子平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区各级公共资源交易活动行业监督部门严格落实《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投诉处理办法(试行)》(陕发改交易〔2017〕1649号)、《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七部委2004年第11号)、《关于加强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的通知》(陕建发〔2018〕301号)、《陕西省西咸新区规划建设局关于加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的通知》有关规定,畅通投诉受理渠道,规范投诉处理程序,严肃投诉处理纪律。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投诉邮箱:xxjyfk001@163.com电子投诉平台入口:“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指南-投诉与咨询”

二、按规定需要公开的信息通过各级管委会门户网站、新区公共资源交易网、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投诉电子平台公布。

三、监管投诉平台投入使用后,各项投诉事项受理和处理应逐渐过渡到依托电子化平台进行,在过程中形成的档案材料也应逐渐实现电子化管理。投诉档案应至少包含以下内容:

(一)投诉人和被投诉人的基本信息;

(二)投诉人的投诉事项及主张;

(三)被投诉人的答辩及请求;

(四)投诉事项承办部门和人员的信息;

(五)调查、取证、认定过程记录材料;

(六)调查报告;

(七)投诉处理决定;

(八)其他投诉处理过程中的材料。

四、行业监督部门、业务办理电话、投诉书范本、投诉档案标准详见附件。

特此通知

技术咨询电话029-33585724 

 

附件一: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投诉电话与地址

附件二: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业务咨询电话

附件三:西咸新区各类公共资源交易投诉(异议)书范本

 


                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办公室

               20205月28



附件1: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投诉电话与地址.docx

附件2: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业务咨询电话.docx

附件3:西咸新区各类公共资源建议投诉(异议)书范本.docx